酱烧糙米饭

在找到合适的新家之前还是会正常更新lof的,找到后也不会注销的,真的舍不得大家的评论😿😿😿😿
(如果有合适的新家也麻烦各位推荐给俺呜呜呜呜)

给各位看一波高秀7阶大佬~我玩了一晚上就遇到一只勘探。(没粮吃只能在游戏里找一找了)

结果我没开局找到勘探就想随便抓一只来钓鱼,遇到这个舞女在板区和我转,我和他转了一会就没理他了去抓路过的前锋了,然后因为勘探还没找到他们机子修的又快我就想传送去干扰一波,最后前锋被救走了我也找到勘探了,把勘探追到又打倒电机又开了,结果就是另外三个早跑了,我和勘探待了一会就投降放他走了。然后就是这个7阶舞女小哥哥和这个先知,一直在巴拉巴拉的说个不停,听声音应该是成年了,我都没在说什么了他还一直在挑衅我???三四阶前锋你给我秒抓一个看看???


真的是活久见。p5哥哥号~我想给他看平时战绩他不要,自定义也不愿意,p6也发一下战绩。我是菜,我承认,但你也不用拿这点胜利沾沾自喜吧?还要劝我退游。。zz

评论(43)

热度(5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